甜甜圈運動會Doughnut Race

世界上有很多種運動會,有游泳比賽的,有跑步比賽的,還有射箭比賽的運動會,但是小朋友們,你有看過甜甜圈運動會嗎?

這天打開電視新聞,只見主播台上坐著一隻貓咪說:「各位觀眾好,我是主播小花,今天鎮上有一場空前絕後的甜甜圈運動會,現在為您實況連線報導。」

鏡頭來到甜甜圈運動會的現場,許多運動比賽正在進行,一旁也有許多觀眾為他們支持的選手加油。

貓咪主播小咪:「大家可以看到這邊比賽的項目是『甜甜圈扯鈴』,目前正在扯鈴的選手是大熊比利。」

大熊比利拉直了線,讓甜甜圈表演「螞蟻上樹」,接著又把甜甜圈往空中高高的拋起,自己轉了個圈,再把甜甜圈接住。

主播小咪:「大熊選手真的非常厲害,接著我們來到另外一邊,可以看到許多選手正在比『甜甜圈套圈圈』。」

五個選手排成一排,每人有二十個甜甜圈,看誰能套住最多個就是冠軍。

主播小咪:「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套圈圈,小狗胖胖已經套進十個了!在套圈圈比賽的旁邊是『甜甜圈推輪子』比賽。」

猴子貝貝跟松鼠小丹各自推著一個巨大的甜甜圈前進,不過看起來貝貝力氣比較大,已經領先小丹一公尺了。

主播小咪:「大家一起幫松鼠小丹加油吧!我們接著來看競爭激烈的『甜甜圈游泳』比賽,現在領先的選手是海獺魯夫,不過他看起來很輕鬆的樣子,來看看特寫鏡頭,哇!魯夫竟然可以邊用甜甜圈游泳邊吃甜甜圈,真是前所未見的比賽呀!這次的甜甜圈運動會,果然是空前絕後!」

小知識

小朋友,你知道好吃的甜甜圈是從哪來的嗎?1940年代,美國有一位葛雷船長,他小時候非常愛吃媽媽親手製作的炸麵包,但有一天他發現炸麵包的中央部分因油炸時間不足而還沒完全熟,於是葛雷的母親便將炸麵包的中央部分挖除,再重新油炸一次,發現炸麵包的口味竟然更加美味,於是中空的炸麵包─甜甜圈,便就此誕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