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School BusMy School Bus

我最喜歡上學了,除了上課可以學習東西之外,放學後我最喜歡坐School Bus了,這是因為啊~我的School Bus可是跟平常的不一樣喔!

我的School Bus有很多層,第一層就是我和同學們的座位,又大又寬,椅子很軟很舒服,坐起來的感覺很平穩,就像在飛一樣。

但更棒的還在上面喔!繼續往第二層走,是我們的小小圖書館,裡面有很多童話書任我們看,每個座位還有小檯燈,我們可以在這裡看故事書,也可以在這裡溫習功課,有時候在到家之前,我就已經把功課寫完了呢!

第三層就是我最喜歡的漢堡餐廳了!這裡免費提供很多種口味的漢堡,還有薯條跟熱狗、可樂,肚子餓的時候就可以來這裡拿一份點心,全部都超好吃的。

如果想運動一下,那一定要來最上面的第四層,這裡有一個小型的露天游泳池,我們可以一邊游泳一邊和馬路上的行人打招呼,行人看到我們在School Bus上游泳,可都是會嚇一跳的呢!

游泳池的旁邊是一個觀景台,天氣好的時候,我和同學都會在這裡吹吹風看風景,不過我比較喜歡偷偷約小美在這邊聊天,因為小美是我看過最漂亮的女生了。

我的School Bus就是這麼新奇又充滿趣味,所以我最喜歡坐School Bus了,每次都在不知不覺中就到家了,我還會有點捨不得下車呢!你們想不想也來我的School Bus玩一玩呀?

如果你也有機會坐到這樣的School Bus,那你希望你的School Bus有幾層呢?而且你又想在裡面做什麼呢?想一想、動動腦,搞不好真的有一天會被你坐到喔!

小知識

當我們說到黃色的School Bus,人們就會聯想到美國,因為黃色巴士正是美國專門搭載小學生上下學的交通工具。為什麼會選擇黃色作為校車的顏色呢?那是因為,黃色在馬路上最顯眼,不管白天或晚上黃色看起來都會比較明亮,為了確保小朋友的安全,我們的政府有規定:從娃娃車到所有的校車都要漆成黃色的才可以。小朋友,想想看,如果說我們的School Bus是黑色的,那在黑漆漆的夜晚裡,是不是很危險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