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公公的遮陽帽Sun Hat for Mr. Sun

今天的陽光很暖和,可是太陽公公說他很熱。
今天沒有風,天氣很熱,可是太陽公公也說他很熱。
今天我們泡在冰涼的泳池裡,好涼快,可是太陽公公又說他很熱…

 

「為什麼地球上的人,碰到熱就有避暑的方法;有的人碰到熱,就會待在家裡吹冷氣,有的人會在池塘邊玩水,有的人也在游泳池泡一整天的水,更有人吃冰涼的冰淇淋、還有剉冰,當然也有人戴了好多種遮陽帽。」
「唉!!遮陽帽…」
太陽公公突然覺得他戴起遮陽帽來一定cool斃了!於是太陽公公決定去選一頂適合他的遮陽帽;太陽公公看了無數玻璃櫥窗上展示的遮陽帽,太多種了,太陽公公突然不知道怎麼選擇一頂適合他的遮陽帽…

 

小朋友,你要不要幫太陽公公選一頂適合他的遮陽帽? 到底是哪一頂呢?!

小知識

今天的陽光很暖和,可是太陽公公說他很熱。 今天沒有風,天氣很熱,可是太陽公公也說他很熱。 今天我們泡在冰涼的泳池裡,好涼快,可是太陽公公又說他很熱… 「為什麼地球上的人,碰到熱就有避暑的方法;有的人碰到熱,就會待在家裡吹冷氣,有的人會在池塘邊玩水,有的人也在游泳池泡一整天的水,更有人吃冰涼的冰淇淋、還有剉冰,當然也有人戴了好多種遮陽帽。」 「唉!!遮陽帽…」 太陽公公突然覺得他戴起遮陽帽來一定cool斃了!於是太陽公公決定去選一頂適合他的遮陽帽;太陽公公看了無數玻璃櫥窗上展示的遮陽帽,太多種了,太陽公公突然不知道怎麼選擇一頂適合他的遮陽帽… 小朋友,你要不要幫太陽公公選一頂適合他的遮陽帽? 到底是哪一頂呢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