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TING
YOHO BEACH RESORT

墾丁悠活渡假村
南洋風情渡假氣氛佳

快來體驗悠活
Yoho Beach Resort

來悠活重新當個
愛玩的孩子

不需旅行計畫,您只需要盡情享受陽光假期。
主題住房、美饌餐廳、多元活動、豐富水陸設施,
都交給悠活渡假村!

好玩的遊樂設施
Holiday

南國的山海假期

座落於墾丁國家公園中,不僅擁抱群山,更連結南國最美萬里桐海岸,是體驗墾丁山海假期的最佳選擇!

RESORT

全包式渡假氛圍

不需旅行計劃,您只需要盡情享受陽光假期!主題住房、美饌餐廳、多元活動、豐富水陸設施都在悠活渡假村!

THEME ROOM

多主題房型

讓小朋友驚艷與瘋狂的『兒童旅館』、充滿奇異幻想的『巧克力旅館』,專為騎士設計的綠色休閒『單車旅館』,更有適合寵物與主人一同入住的『寵物客房』,創造台灣飯店新概念!

water park

水陸設施最豐富

規模最高的渡假型飯店,提供60多項水陸活動設施,不僅是孩子的遊樂天堂,也是大人回歸無憂孩提時的樂園!

Breakfast

獨創自然醒早餐

沒有時間壓力才算渡假,假期間就是要睡到自然醒,悠閒的在270度海景餐廳享用渡假模式的早餐!

banquet

金帽獎主廚美饌

榮獲金帽獎殊榮的悠活主廚「阿順師」,宛如廚房魔法
師,以屏東在地食材變化出多樣化的美味料理,保證
讓您的旅程留下美味印象 !

ABOUT

關於悠活

  • 多主題房型

    南洋風情的『悠活旅館』,綠色休閒的『單車旅館』、讓小朋友驚艷瘋狂的『兒童旅館』、充滿奇異幻想的『巧克力旅館』。

  • 南洋風情,渡假氣氛佳

    位於恆春半島的西半島,遠離車水馬龍的鬧區,享受真正的悠閒寧靜的假期!飯店內洋溢滿滿的南洋風情及天然景觀!

  • 水陸設施最大最豐富

    屏東萬里桐海岸擁有得天獨厚的海岸景觀,許多海洋生物聚集生長,涵育豐饒的生命和物種,讓您體驗不同海洋假期!

  • 您&孩子的歡樂假期

    全包式渡假村為概念,讓您的假期不需計劃、做功課,只要準備好你的行李就能有專屬於你或孩子的歡樂假期!

遠離塵囂來墾丁
悠活放鬆渡假


我們提供多種交通資訊前往渡假村,自行開車、搭乘台鐵或高鐵、週邊景點接駁。

選擇搭乘的交通

集團介紹

墾丁悠活渡假村團隊細心思考每個服務環節,致力帶給旅客精緻且多樣風格的休閒體驗。創辦人更是帶領我們旗下品牌共同創造美好的將來。


問與答

為了給予更便利的服務,我們提供常見問題、訂房相關、接駁車資訊等問題整理,便於即時解決您的疑問。


旗下品牌

牡丹灣休閒管理顧問公司旗下目前有墾丁悠活渡假村、旭海
牡丹灣Villa,以及阿信巧克力農場,每個旅遊地點不但擁有
得天獨厚的自然景緻,還有專業且熱情的服務團隊

悠活線上訂房

我們細心規畫多種房型,讓您的假期從房間到整個渡假村都能和孩子最舒服自在的體驗

2016.03 12 入住日期
2016.03 15 退房日期
成人 5 選擇人數
孩童 8 選擇人數
聯合訂房專線
412-8828 手機直撥加 ( 02 )